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开展“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将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9月26日是第12个“世界避孕日”,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9月27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城区社区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幼保健院及城区社区服务中心医护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避孕宣传折页及避孕药具、并解答群众咨询的避孕知识、健康保健问题,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避孕药具的种类、使用、常识及如何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测量血压6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40余盒。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