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审计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将乐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了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的国庆节日氛围,929上午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共建社区——龙池社开展义务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打扫卫生整治环境中去,他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对社区主干道居民家门口难以清扫到的烟头、树叶等垃圾和乱推乱放进行清理整治,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

  通过本次义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居民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将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将乐县审计局

                                                                             2018年9月30日

   

  

                                           图为将乐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清扫卫生场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