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国庆期间县环境卫生中心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将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6:2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了创建一个整洁、卫生、有序的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国庆期间县环境卫生中心组织广大环卫干部职工以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成果为目标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每天安排4辆洒水车和4辆清扫车对城区主、次干道确保上、下午两趟全面冲洗和机扫,并对重点地段的人行道、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人工清洗、保洁;

     

 

 

 

 

 

  

  二是加强对城区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和处理工作,确保每日上、下午不低于两趟对城区进行垃圾收运。同时,每天安排一辆机动垃圾车,并组织专人对城区大件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三是组织人员对城区的垃圾桶、果皮箱进行清洗、保洁,确保卫生设施的清洁;四是组织人员进入社区,开展卫生责区的环境卫生共建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