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我县交通部门积极开展“绿色平安交通低碳环保出行”志愿活动

来源:将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09:4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提倡绿色平安出行,支持三()轮车整治,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单车俱乐部、县跑协,1028号上午830分,在城关十字街喷泉处开展“绿色平安交通、低碳环保出行”环城骑游宣传活动,单车俱乐部会中的60余名骑行爱好者、县跑协的60余名跑步爱好者加入骑行跑步宣传活动,发挥志愿者公益社会责任,引领社会文明正能量,为净化城区市容市貌,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随着一声令下,120余名骑行、跑步爱好者身着宣传“文明交通”、低碳环保出行、支持治理三四轮车宣传标语的服装,从县政府出发,沿玉华大桥、环岛、三华大道、日照广场等将乐地标一路骑行、慢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平安交通、低碳环保出行”理念,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骑行跑步途中,他们还在沿途向群众发放传播文明交通理念等宣传材料,提醒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活动过程得到市民认可,很多群众对倡导低碳环保出行志愿宣传行动表示赞赏。(庄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