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吴全仁先生莅临将乐实验小学指导书法教育

日期:2018-11-06 11:18 来源:将乐教育局
| | |

近日,为传承传统文化,提升教师艺术修养,营造富有书香墨香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将乐县实验小学邀请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当代著名书法教育家吴全仁老师到校指导书法教育。

吴全仁实地察看了学校环境和校园文化,走访了学校的书法教室,充分肯定了该校在书法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为学校如何提高书法教育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

吴全仁指出,学校积极开展书法教育,让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广泛传承和推广,激励更多爱好书法的师生,坚持不懈练好基本功。随后,吴全仁为该校教师带来了精彩的书法专题讲座,并现场题写了“书画载道”等作品。

此次书法教育活动,教师们进一步了了中国书法的基本知识,感受到了书法的无穷魅力,为学校书法教育教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