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健康将乐·全县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选拔赛落下帷幕

来源:将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14:3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1日至4日,将乐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总工会和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主办健康将乐全县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选拔赛在将乐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县各乡镇机关党委共2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乡镇代表队13支机关党委代表队16支

  此次预选赛分乡镇组和机关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乡镇组分中、南、北3个赛区分别预赛,每赛区各取前2名;机关组按党委名称前两位拼音字母顺序分成3个赛区预赛,每赛区各取前2名。乡镇组、机关组各赛区前2名,共12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进入决赛。

  经过3天6个赛区29场精彩角逐,最终乡镇赛区黄潭镇、白莲镇、万安镇、大源乡、光明乡及古镛镇代表队入围县决赛;机关赛区机关工委、公安局、教育局、开发区、县总医院和卫计局代表队县决赛。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和昂扬斗志,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

  

  玉华洞代表队


    

  住建局代表


  

  县总医院代表队


  

  卫计局代表队


  

  公安局代表队


  

  万安镇代表队


  

  白莲镇代表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