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教育局党委举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学习会

来源:将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5日,将乐县教育局党委举行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学习会,邀请了县纪委办公室主任杨观宇进行宣讲,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学校支部书记、校(园)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杨观宇详细讲解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抓好条例贯彻执行的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方式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重点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教育局党委书记施春发强调,全县各学校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推进纪律建设,做到令行禁止,确保认识到位、学习到位、遵守到位、落实到位。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泽彬主持会议,并就当前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