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住建局党委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来源:将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08:3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6日上午,住建局党委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建华同志到会宣讲。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近7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张建华同志系统阐述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联系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宣讲。最后,张建华同志根据县纪委的总体部署,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他要求广大职工一要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严格遵守,通过深入学习《条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二要切实把《条例》内容牢记在心,增强纪律观念,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和抓手,一以贯之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会后杨启东局长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条例》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真正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条例》,明确底线、红线,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真正做个明白人、守纪人、带头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