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全县商贸领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5 16:27 来源:将乐商务局
| | |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全县商贸领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主要领导、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辖区内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本行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

     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日常检查工作。通过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以及“3+1”监管模式,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强基固本建设。

     三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安全生产主要职责,建立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