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交通、公路两部门联合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将乐公路分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近日,将乐公路分局联合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开展了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两侧非公路标牌(牛皮癣)、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平交道口及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占道堆放、弃土。截止日前,共清除非公路标牌(牛皮癣)20余处;挖除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平交道口2处并恢复公路边沟畅通;清理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堆放物品及废弃物约150立方米。

  在整治行动中,强化源头治理,做好宣传普法工作。深入沿线企业、施工单位及群众,做好路政宣传,切实提升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力争从源头上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路容路貌美观。

  通过整治,进一步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通行条件明显提高,路容路貌得到明显改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