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来源:将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08:3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社会环境。

2019110日,在全国110联动日中,将乐县公安局联合县民政局、县医院、县自来水厂、国家电网等部门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健康将乐、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卫生环保、防诈骗等相关内容,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一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居民宣传民政惠民政策


    

图二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等内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