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住宿业卫生开展节前联合监督检查

来源:将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08:1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规范经营者服务行为,改善住宿场所卫生情况,近日,将乐县卫生计生所联合县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住宿业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县旅游星级宾馆玉华宾馆及玉华宾馆天源店开展节前卫生质量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对酒店客房卫生清洁,布草间、洗消间使用管理和执行服务标准情况、客房清洁操作及酒店日常服务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对客房的清洗消毒过程进行现场指导、现场讲解,着重强调清洗消毒的操作规范和重点环节。

  针对检查发现的布草间洗消间设施不全,从业人员消毒操作流程不熟悉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强化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为广大顾客提供干净、卫生的公共卫生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