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熊建云副县长带队进行检查指导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0:1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交通系统春运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21日下午,熊建云副县长带领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一行开展春运工作集中大检查,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熊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农客发车点、汽车站、动车站等春运重要节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春运期间的安排部署、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熊副县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大自纠自查力度,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并重点整改薄弱环节,交通系统各行各业要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保障群众过个安全祥和的新年。(庄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