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史前考古研究室主任李新伟研究员到将乐县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参观考察

日期:2019-03-01 16:03 来源:将乐文广局
| | |

  2019225日,中国考古学会新石器时代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史前考古研究室主任李新伟研究员到将乐县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参观考察。

  李新伟研究员参观了东南考古基地考古资料展示和整理情况,还仔细观摩了将乐岩仔洞遗址出土文物,认为该遗址出土标本极富地方特色,对研究闽西北地区新石器时代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李新伟研究员还前往大宋古镇考察了东南考古研究基地新址的建设情况,对将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考古及文物保护工作高度赞赏,也对将乐县积极引进高级科研人才并为他们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社科院考古所史前考古研究室将继续对东南考古研究基地的各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

  将乐县人民政府肖玉琴副县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程瑞振等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