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7:1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迎接第9个“中国旅游日”,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市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提高玉华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县文旅局结合我县实际,在5月19日围绕“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福游 有全福——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将乐场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引导旅游,激活旅游市场。

  5月19日,县文旅局组织玉华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各旅行社、玉华宾馆等旅游企业在县十字街喷泉广场开展“全福游 有全福——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将乐场主题活动”,向市民进行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引导,发放玉华洞宣传图册,提供旅游咨询等。同时助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良好氛围,邀请市民参与“学习强国”赢门票、知识问答抽奖活动。同时将乐电视台、微将乐、“玉华洞景区”微信平台、抖音等多种新媒体进行宣传,加大5·19中国旅游日“追霞客足迹,赏玉华美景,尽享深呼吸”宣传,形成浓厚的旅游氛围,使“中国旅游日”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1千多份,换奖品5百多份,得到游客一致好评。

  同时精心为游客烹制“优惠大餐”,推出“全福游·有全福——2019‘中国旅游日’玉华洞惠民大放送”三大让利措施:一是实行5.19当日玉华洞景区门票5折,做旺人气,引导旅游消费;二是“致敬逆火英雄”免票游玉华,表达对消防官兵的敬意;三是“劳模、先进工作者免费游玉华”爱心公益活动,向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致敬,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通过此次5.19“中国旅游日”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达到了旅游宣传,提升市民旅游休闲意识,让广大游客和市民进一步认识和感受“深呼吸第一城将乐·玉华洞”的旅游魅力,推动将乐旅游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