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县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县博物馆围绕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结合本地特色,给观众提供了一个分享互动平台。

  5月18日,与福建博物院合作在杨时纪念馆举办“郑振铎纪念文献图片展”,本展览将展至9月30日,以图片、文字、文献等形式展现郑振铎先生一生致力于祖国文化遗产抢救与保护所作出的伟大贡献。

  5月19日,结合中国旅游日与旅游部门合作在政府广场举办“将乐县第三次文物普查成果展”,围绕“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让民众了解将乐县第三次文物普查成果,增强文物保护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