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炎热的暑假即将来临,又快迎来水上出行下水游玩的高峰时期,为认真落实上级“积极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要求,17日上午,我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地方海事处)及交通执法大队在水南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的活动。宣传人员在阶梯教室通过讲解PPT及观看水上安全视频,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乘船注意事项、安全标志识别、安全设备使用方法、防溺水知识、落水应急自救措施、水上急救措施等一系列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后在校园里摆放宣传展板及宣传图册展示牌,宣传人员为同学们提供有关水上安全知识咨询,并发放“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手册”200余份。(戴晓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