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招委会召开2019年中考工作会议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确保2019年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将乐县招委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考工作会议,副县长肖玉琴主持会议,县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等15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育局局长施春发解读了中考方案、中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相关参会单位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肖玉琴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做好中考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抓好中考的各项工作。以试题答卷的绝对安全为重点,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以实现平安考试为根本,加强安全防范。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今年中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县招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责任,紧密配合,相互协调,将中考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努力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布置到位、保障措施到位、检查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