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9:2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城市颜值与文明程度,把文明县城创建标准转化为常态长效工作目标,近日,将乐教育系统开展了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有27所校(园)相继开展。

  

  各校(园)积极组织师生对我县社区卫生环境进行大清除活动,重点清理了社区死角内废弃物、街道垃圾、花坛纸屑等,全县各文明校(园)还加强了对教职工骑车戴头盔、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拆除、车辆礼让行人、周边环境整治、按规定车位停放等工作进行动员,并以致家长一封信、师生家长微信群、QQ群发的形式,传达了对学生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人教育等方面精神。

  

  文明城市是城市的最高荣誉,文明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当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公民的行为素养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而文明环境又是滋润孩子行为和心灵成长的重要因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