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一组进驻县文旅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1:58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4日下午,县委巡察一组在县文旅局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巡察办主任肖真平、县委巡察一组组长阮先武及巡察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邱锦斌同志、县文旅局党组班子成员、文旅系统全体在职人员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肖真平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巡察工作中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要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把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阮先武组长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党组班子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县文旅局党组书记程瑞振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系统建设上台阶。他表示,县文旅局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制度规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信念牢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文旅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向上向好。


动员会后,县委巡察一组接着召开县文旅局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还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巡察时间:627日至730

联系电话:180658986078:00—20:00开通);

通信地址:福建省将乐县2018-1号信箱。

举报箱地址:

1.将乐县滨河北路36号图书馆一楼大厅右侧墙上

2.将乐县三华北路9号将乐县镛城影剧院大门楼道处

3.将乐县体育中心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办公室正门左侧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将乐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2322897)。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