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职专积极开展暑期招生工作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加大招生宣传深度和广度,增加校园生源力度,近日,将乐职专积极开展暑期招生工作,该校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招生工作共分为11个小组,分别前往我县13个乡镇。教师们深入田间地头和考生家中,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详细介绍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及学生资助政策等志愿填报情况。

  将乐职专系我县唯一的一所公办的职业中专学校,学校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米,校园环境优美,宿舍和食堂条件优越,教学设施设备齐全,配备宠物园,陶艺实训室,无人机实训室等多个实验实习场所。该校现有硕士研究生2名、高级讲师13名、省级骨干教师9名,下设11个专业,其中包括,无人机应用与维修、航空服务专业、宠物养护与经营管理等热门专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