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总园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08:1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将乐县总园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团队分别走进退休老教师汤苏娣,全以霞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处,她们都向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退休老教师拉家常、话教育,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她们为党和国家学前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她们曾经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

  

    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不同的方式制作出祝福语贺卡、鲜花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

    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孩子们懂得了知恩感恩,尊重老师,萌发了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