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杨时小学开展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设备、教学理念、教学技能,近日,将乐县杨时小学开展了新教师亮相课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校领导班子、新老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课前,新教师们做到了认真分析教材、精心备课、虚心听取老教师的建议亮相课中,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知识储备。最后,老教师们对每一位新教师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并对新教师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上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锤炼自身教学能力的平台,形成了新教师比、学、赶、超的教学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新教师的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