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中央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下达和拨付情况跟踪审计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2019年第三季度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要点》要求,了解和掌握2019年度中央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下达和拨付情况,揭示和反映中央财政资金下达进度慢、时间长、资金滞留等问题。审计局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安排组织开展审计调查工作,审计调查截至2019年9月底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安排、下达和支付情况。

  在审计调查中,审计局按照省厅下发的中央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下达情况数据和财政部门整理相关文件资料,从财政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中提取相关数据,与财政部门及相关单位充分沟通后使用专用填报工具及时填表。目前填报的审计调查数据已通过了填报工具校验和市局会审及省厅数据审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