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减税降费审计调查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7:1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成立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其他领导担任副组长,各相关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落实好主体责任,将减税降费审计融入到每个审计项目中

  2、把握重点,增强时效性。全面把握被审计单位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总体情况。持续关注各单位在推进减税降费过程中的职责履行情况、已出台政策措施的落地情况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减税降费可以发力的行业、领域和空间,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促进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和贯彻落实。

  3、注重沟通,按期完成任务。加强与财税等主管部门协作沟通,及时交流相关数据和信息,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业务股室在审计期间积极采取有效方式,如建立电话沟通、向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加强与被审计单位联系,按要求将审计实施情况及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