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开展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审计调查工作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近日,将乐县审计局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审计业务骨干,开展对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情况与相关配套政策实施情况的跟踪审计。
  审计组紧紧围绕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目标,以跟踪审计“拓宽落户通道”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为落脚点,实地走访发改局、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重点审计调查:(1)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2)拓宽落户通道政策措施落实情况;(3)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奖励资金的管理及使用情况;(4)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同吸纳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数量挂钩机制“奖励用地计划指标”的管理及使用情况;(5)持有居住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平等享有受义务教育权利的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的跟踪审计,精准查找问题,根据地方特色,及时总结先进做法与经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