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19年中小学生第21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08:15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全面展现我县中小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精神面貌,11月9日,将乐县2019年中小学生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此次运动会共有21所学校,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13个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由将乐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县领导林振宇、王亚珍、肖玉琴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伴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运动会正式开幕。由各校组成的彩旗队、腰鼓队、花束队,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队,步伐矫健地走过主席台,各学校方阵气势昂扬、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我县师生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新时代风貌。

  

  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县教育局局长施春发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等作赛前宣誓。随后,由将乐一中、实验小学及职业中专等8所学校进行阳光体育节目展示,有《武术操》《快乐足球》《艺术啦啦操》等,炫动的色彩、激越的旋律、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县素质教育成果。

  

  

  最后,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宣布2019年将乐县第2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为,男女各13项:60m(儿童组)、100m、200m、400m、800m、1500m(少年甲、乙组)、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少年甲、乙组)、铅球(少年甲、乙组,其中甲男组5kg女4kg,乙组4kg)、实心球(儿童组1.5kg,少年甲、乙组2kg)、垒球(儿童组,10寸)、4×100接力。


  

  11月10日上午,将乐县第21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精彩角逐,各校都获得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县素质教育的成果,更展现了我县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