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图书馆举办镛图阅读公益大讲堂之《国学风采》少儿漫画阅读系列讲座第五讲

来源:将乐文广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国学的魅力12月22日上午,将乐县图书馆镛图阅读公益大讲堂之《国学风采》少儿漫画阅读系列讲座第讲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开讲,吸引了20余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

  此次讲座内容为《百家姓》,老师借由充满趣味的《百家姓》数字主题漫画向孩子们介绍了百家姓的主要内容以及姓氏的重要代表人物,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在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参与抢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与家长一同动手制作了手工笔筒,体验了亲子手工的乐趣。

  将乐县图书馆镛图阅读公益大讲堂之《国学风采》少儿漫画阅读系列讲座每月开展一期,旨在通过有趣好玩的数字漫画和传统手工制作让小朋友们在学习传统文化知识的同时开动灵巧的双手,得到美的熏陶、爱的教育、智慧的启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