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将乐县实验小学开展中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

日期:2019-12-24 16:04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近日,将乐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中青年教师粉笔、硬笔、毛笔三笔字楷书书写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教师100余人参加。

  


  


  比赛分别以周恩来的《无题》毛泽东的《采桑子·重阳》为粉笔及硬笔字书写内容毛笔字由于书写内容较自由,教师们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命题作品,其中涵盖了红色诗歌名言佳句现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教师们规划版面,精心运笔,整个学术报告厅内洋溢着浓浓的墨香氛围。


  


  


  经过比赛的精彩角逐,在评委们精心评分下,本次比赛产生了三个奖项,其中汤誉聪、陈慧玉、张天霖、许春萍、俞水清5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徐秀梅等10位教师获得二等奖,杨前娣等1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