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防救援总队到将乐县水南中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全面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近日,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级领导干部吴旭东带领总队考核组一行到将乐县水南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该校校园环境及消防设施建设,该校消防安全工作整体开展、县消防救援大队到校指导工作、宣传消防安全进军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仔细查阅了该校有关消防工作的台账资料

  

  

  最后,检查组该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有关建议,希望在全校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消防宣传内容和效果,让学生更多地掌握自防自救本领,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