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图书馆举办《全民朗读》第三十三期“迎春节”特辑活动

来源:将乐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20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由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将乐县图书馆承办的《全民朗读》第三十三期在图书馆少儿室举办,朗读者们齐聚一堂,寻年味、迎新春。

  

  活动围绕着“迎新春,诵美文”主题展开,朗读者们带来了《红红的春节》、《过年》...等一系列充满年味的文章,他们以满腔的热忱、饱满的情感、美妙动听的声音带领在场观众一起体验过年的氛围,找寻过年的传统,在营造喜庆气氛的同时与挖掘文化内涵结合,让大家对“年”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全民朗读》每月开展一期,自2017年以来,现已开展活动三十三期,并在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围绕重要节日开展主题鲜明的朗读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