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 走访关怀暖人心

来源: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我局邀请书法协会为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写春联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春联”慰问活动。

  120日,局机关领导及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我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精准扶贫户以及困难群众87人。在困难群众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送上书法家们为他们新写的饱含满满祝福的春联、相关慰问品及慰问金,青年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困难学生贴心交流,为他们辅导作业和心理疏导。通过走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祝愿他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本次慰问共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43000余元。(庄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