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7:14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积极响应脱贫攻坚的总攻新号令,坚持战“疫”战“贫”两手抓,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县审计局精准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责任、工作落实,开展针对性帮扶,有效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3月6日上午,县审计局扶贫小组领导傅军赐、庄志祥带领审计局扶贫小组前往将乐县医院,走访慰问了在住院的精准扶贫贫困熊金秀。在看望中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贫困熊金秀生产、生活方面的状况,鼓励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利用好党的政策努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去上海务工的情况,局扶贫小组也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帮其联系了积善工业园区祥源纺织厂,如若身体康复后无法去上海务工,将安排去该厂上班,确保脱贫不返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将乐县审计局扶贫小组走访慰问住院的精准扶贫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