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就业补助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1:3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掌握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和支出使用情况,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就业补助资金的使用成效,助力政府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将乐县审计局于3月9日派出审计组对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情况进行专项调查审计。

  此次审计重点关注了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贴、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等九类补贴。审计人员综合运用审核业务档案、审查会计凭证,采集社保、工商、财政供养人员、最低生活保障等数据进行交叉比对和电话调查等方式,重点审计了资金到位情况、专项资金使用合规、合法、效益性情况,并对新冠疫情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资金管理和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审立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