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督导组到将乐县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4:4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学校得到全面落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近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到将乐县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洪水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张钟钎参加。

 

  

 

  陈吉首一行先后来到水南中学、杨时小学、将乐四中、将乐一中等四所学校,查看了各校教室、宿舍、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线上教学等方面工作,并重点针对各校在落实主体责任、师生健康管理措施、校园封闭管理、延期开学各项举措、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及心理疏导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陈吉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各校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两案八制”,增强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全方位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要坚决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做好校园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