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一组到县委党校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将乐县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21 16:5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9日,县委巡察一组在县委党校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方红同志,县委巡察一组组长、正科级巡察专员阮先武同志,巡察一组副组长熊书增同志,县纪委监委一室主任陈经理同志,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售同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赖顺荣同志,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县委巡察一组组长阮先武同志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了我校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在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及不足,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方红对党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对标整改要求,坚决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最后,县委党校副校长赖顺荣代表党校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紧接着赖顺荣同志签收了《中共将乐县委巡察组关于对县委党校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和《关于向赖顺荣同志的反馈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518171017.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