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三到位,防汛工作不松懈

日期:2020-05-22 11:39 来源: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 | |

  一、部署宣传到位。一是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将上级文件精神及市防汛视频会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强调各部门按照职能做好防汛工作。二是利用微信群第一时间告知乡镇、道路运输企业天气情况,督促其做好防御工作。三是发放防汛度汛宣传单、与采砂业主签订水上安全承诺书,以达到“人人知汛,人人防汛”的宣传目的。

 

 

 

  二、行动措施到位。一是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对道路桥隧、挂包水库、在建工地等的巡查,共巡查地质灾害点5处,督促在建公路项目停工2处。二是检查我县采砂作业点,通过实地勘察,经验交流,重新选择锚固点、停泊点,划定危险红线区、安全湾区,避免发生漂船事故。三是加强与乡镇、公路局、水利局、防汛办等其他部门的互联互通,确保第一时间能对发生的灾害进行处置。


 

 

  三、应急值守到位。一是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到位,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二是保障应急抢险能力到位,确保应急物资、应急保障车辆、应急抢险队伍配备完善。


 

(交通运输局  廖旭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