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县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日期:2020-06-09 09:16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近日,将乐县审计局召开新领导班子调整到任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红宣读县委、县人大和县政府的任命,县委常务副县长冯崇平到会参加。

  会上,冯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将乐审计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服务好县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要认真总结好近年来在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中揭示和发现的问题和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要加强审计政策的研究,为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提供意见建议;要严格把好关,特别是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决算审计核要加强,对委托第三方审检的复核工作把好关,健全完善好制度,切实服务好将乐重点项目。二是进一步搞好班子团结工作。班子主要领导要带好头,要多沟通、多交流,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议事决策机制;班子其他成员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取长补短;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进一步抓好廉洁从政。审计工作是一个重要的监督部门,特别是财务监督和政府重大项目投资监督工作,使得审计队伍成为围猎的重点对象,为此,审计队伍自身要硬,要靠教育、靠严管。要教育审计干部学会算大账,算好政治账、前途账和经济账;要健全和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保护好我们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