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20-06-15 11:34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认真做好酒店和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肺炎应组综〔202024号)文件精神,612日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庄瑞峰一行来我县对玉华宾馆、艾尔文网咖、大浪淘沙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市文旅局对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等登记制度,专人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入住酒店、进入娱乐场所需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间隔就坐、限制人流等措施。入住酒店、进入娱乐场所消费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公共用品用具需“一客一用一消毒”,加强餐(饮)具的清洁消毒。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对恢复开放的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酒店等的巡查和监管力度,依法依规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