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世行福建医改项目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日期:2020-07-07 17:18 来源:将乐县审计局
| | |
  近期,将乐县审计局正在积极组织开展世行福建医改项目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此次县级审计工作重点包括世行贷款资金与四项资金以及特定报表等审计事项,涉及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和县总院等相关用款部门。

  近日,审计组前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对世行贷款资金、四项资金基本情况开展审计,着重检查掌握资金来源、拨付的真实情况,下一步审计组还将根据资金拨付流向,对相关用款单位开展跟踪核查,揭示资金管理与用款部门单位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滞留资金的问题。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严格执行世行贷款项目审计程序,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做到依法、廉洁、文明审计。



(图为审计人员在现场与县财政部门工作人员核对资金拨付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