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开展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日期:2020-08-11 10:59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2020年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在疫情背景下,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于往年不一样,但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健身热情,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全民健康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我县结合主题开展了系列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一:2020森林康养·鹭鸣湾(梅花谷)乡村健跑

8月8日清晨,由将乐县健康将乐工作委员会、将乐县卫生健康局、福建省将乐国有林场、水南人民政府主办,将乐县健跑协会、将乐县马拉松俱乐部协办的2020森林康养·鹭鸣湾(梅花谷)乡村健跑在将乐国有林场举行,100多名健跑运动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健跑运动员量力而为,自由奔跑,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运动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为促进我县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建设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进程起到积极推广宣传作用。

活动二:2020将乐县第六届“健康将乐·平安杯”职工男子篮球赛

8月8日上午9时,2020年将乐县第六届“健康将乐·平安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式暨首场赛在杨时小学体育馆举行。此次篮球比赛将历时60天,分为乡镇、机关两个组共计37支队伍、145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首场比赛在温氏集团代表队与高唐镇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角逐温氏集团以69:53胜出。

 

活动三:2020年“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乐系列赛

8日上午,2020年“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乐系列赛,在日照广场、上河洲公园、体育中心、百花社区同步举行。太极拳俱乐部、健身操俱乐部、健身气功俱乐部等7支俱乐部代表队近1000人参与活动。

活动四:银华社区健走服务队“全民健身日”环城健走活动

8月7日早晨,银华社区健走服务队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的号召,开展“全民健身日”环城健走活动。55名健走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举“四大基石”、“三减三健”旗帜,沿着府前大道,三华大道,玉华大道、环城东路健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