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一行到将乐县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调研

日期:2020-08-11 17:24 来源:将乐县供销社
| | |
  811日上午,三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一行到将乐县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调研,县供销社主任李国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省将乐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将乐县琼伟超市、将乐县光明镇永吉村绿百合果园种植基地、将乐县光明供销社开展现场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现场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同志、开放办社企业共同商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陈忠杰主任对将乐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将乐县供销社要继续发挥自身组织体系完备的独特优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拓思路,推动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开展,促进供销合作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