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寒防冻工作会

日期:2020-12-28 11:18 来源:将乐县粮储局
| | |
     12月28日上午,县粮储局召开防寒防冻工作会,传达县防寒防冻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及县粮食购销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局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防寒防冻意识。由于12月29-31日我县将出现断崖式降温,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防寒防冻意识,在工作中确保安全。特别是各粮站职工去往乡镇注意出行安全;二是做好粮库防寒防冻措施。粮库工作人员要结合生产实际和实时天气情况,对重要管道、阀门等易发生故障的关键部位做好保温工作;三是保障粮油市场应急供应。加快做好应急网点建设,深入粮油市场、粮食加工企业,实地查看粮油保供工作,确保全县粮油市场备货足、不断供、不断档;四是做好救灾物资调运工作。检查防寒防冻物资的储备,根据县里安排部署及时调运救灾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