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林业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8 15:03 来源:将乐林业局
| | |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局内网、QQ、微信等,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早防早控、严防严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亲属、群众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参与疫情防控的氛围。

  二是减少会议活动。要严格管控各种会议和活动,按照“能免则免、能少则少、能并则并、能短则短”的要求,倡导网上办公,暂停、推迟或取消人员聚集会议、培训。减少出行,减少在途风险。

  三是抓好源头管控。全面排查机关单位、涉林单位(个人)疫情隐患,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排查治理机制,夯实防控基础。严格办公区管理,定点消毒,保持良好卫生环境。

  四是做好监测报告。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执行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建立因缺勤报告制度,做好登记和跟踪管理。

  五是强化督导检查。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督导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单位、行业、个人“四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目前,已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做好防控物质储备,购买了口罩、消毒剂、洗手液等。做好办公场所消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上班签到必须测量体温,戴口罩,少聚集。向林业企业主发出《倡议书》,希望所有外籍职工在将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暖心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