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积极参与2021年将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21-04-01 09:51 来源:将乐科协
| | |

 

  2021年3月28日,2021年将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活动在万安镇万安村举办集中示范活动。主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旅、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社科联、县文联、县残联。

  县科协副主席余家兴组织各学会科技人员共12人开展科普宣传,赠送《健康生活》、《气象科普知识》、《疾病预防》、《科学利用水源》、《养殖新技术》科普书667册,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13份;科技咨询63人次,卫生专家义诊服务105人次,为群众看病,共有群众2053人参加了活动。

  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始终坚持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实用科技、开展法律咨询、倡导文明生活、提供健康服务、举行文艺演出、慰问困难群众等,已成为全县服务基层、支农惠农的工作品牌,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