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歌颂新时代故事”将乐县统计局开展宣讲比赛

日期:2021-04-16 09:29 来源:将乐统计局
|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统计干部团结进取、协作创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将乐县统计局于2021年4月14日举办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歌颂新时代故事”宣讲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县统计局以党史宣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宗旨,引导全体干部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宣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宣讲比赛共有四名选手参加,围绕“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民搭桥来渡红军”等主题,进行演讲,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带我们回到红军的年代,再一次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口村调研的情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的评分,现场决出了一、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