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科普希望行”走进将乐

日期:2021-05-11 15:37 来源:将乐科协
| | |

 

  5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科普希望行”系列活动,在三明市科协副主席林小霞陪同下,走进将乐县3所学校讲课,480名中小学生听讲。

  福建省政协常委、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科协副主席,中国花茶标准工作组组长、全国茶叶电商标准工作组组长、中华杰出茶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特色专业茶学专业负责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杨江帆深入将乐县四中,主讲《走近茶的世界,共享茶的芬芳》。

  福州一中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理学博士张群林(国家级基础教育成果奖评审库专家),深入将乐水南中学主讲《研究性学习与创新项目的选题和开展》。

  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陈超,深入 将乐县实验小学,主讲《曼妙青春皓齿相伴》。

  科普讲课寓教于乐,有效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推进解决科技教育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助推将乐县青少年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