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1-09-07 09:45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9月1日,林菁副市长一行到将乐县调研文旅项目及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郭贤辉陪同。

  林菁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玉华景区、杨时纪念馆、县博物馆,实地察看安全管理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玉华洞景区、博物馆、杨时纪念馆等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一丝不苟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我县各景区、文博馆等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管控入园、入馆群众流量,做好观众健康排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二码联查、登记等防控措施。每日至少两次进行清洁、消毒工作,保障观众健康安全,建立领导带班责任制,检查各点的防控落实情况。

  同时,通过现场调研杨时纪念馆中先贤杨时文化与传播、县博物馆中我县的千年历史,林菁副市长对我县的文博工作表示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