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回头看”玉华洞管委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09-16 16:24 来源:玉华洞管委会
| |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4日下午,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回头看” 玉华洞管委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泽明、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及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出席反馈会,玉华洞管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玉华洞管委会陈朝芳同志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廖晖向玉华洞管委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泽明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严格对标要求,把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陈朝芳同志代表玉华洞管委会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按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落实落细;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真正把巡察“回头看”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玉华洞风景名胜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