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

日期:2021-09-22 16:25 来源:将乐科协
| | |

  2021年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展办会,聚焦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人工智能、服务业扩大开放等热点话题。县委副书记熊建云带队参加了此次文化旅游节。

  位于北京首钢园区3号馆文旅服务专题展区的将乐展馆,重点展示了将乐擂茶、龙栖山矿泉水、陈记柴窑、金玉子大米、镛农先生农副产品、即食黄精、山茶油、土蜂蜜和蜜饯等具有将乐特色的非物质文化资源、优质农副产品、生态康养资源及优美的城市风貌,为“中国天然氧吧”品牌赋能,提高将乐的知名度。

  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上,我县的优美风光及参展产品备受青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中国气象报、搜狐、爱奇艺、优酷、凤凰网视频等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报道。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为期6天,展览总面积13万平方米,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注册参展参会企业1.2万家。  

 

 

  

  将乐县组团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

 

  

  将乐县组团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1

 

  

  将乐县组团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